close

2016/10/27 

又期待又忐忑的一天終於來了!

要飛到日本WH了👉🏻👈🏻

我跟阿香是要去WH 謙謙是跟屁蟲要一起來8天😐

好聽的說法是來幫我整理我的新家啦 

但其實是要我們帶他出去玩 (完全沒在幫忙阿!)

我們大約9月訂的機票 捷星航空

我們單程大約3400元台幣 (托運行李25公斤.沒有餐點)

搭10/27 早上6:55的 提早兩個小時 4:55要到機場,我們從宜蘭出發大約1.5小時 根本整晚都沒睡 到機場超餓的 但時間不太夠 我們就買食物外帶想說帶上去吃(有上網查 大家幾乎都說捷星機上可以吃自己的食物)

到了登機 大家都上機了

忽然廣播要大家拿好行李下飛機😑

超傻眼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

後來說是有位小姐 登機了又突然衝下飛機

為了確認下去的那位是誰 全部的人重新登機⋯⋯

最後有驚無險的到了!

然後一樣要填寫入境卡跟海關那張卡

跟那邊的人員說 是來打工度假的 就會帶你到處理的櫃檯!

我們是在台灣就租好房子了 所以入境卡上是寫我們家地址 她有問我那是哪裡 就跟她說是租屋處就行了~

稍微等個2-3分鐘就拿到 我們的在留カード了😎

搭車到租屋處 然後我們約房仲在那邊簽約 順便放行李 (下次來分享我們的租屋!)

好了就攜帶著在留卡 用google 到我們區的區役所登陸地址 (規定拿到卡片14天內要登陸)

進去有人員跟我們說要填寫這個表單⬇️

 


填好之後 抽號碼牌(抽右邊那個)

 

然後 他幫你看一下有哪裡漏掉或寫錯 都ok之後 就會給你一張紙 

 

  拿著這張等跳到你的號碼 

到另一個窗口領回在留卡

他還會給一張住民票 會要你確認有沒有錯

沒有就可以囉~

登登💡💡💡  

阿還有給一本 我不想看的書⋯

這本⋯⬇️⬆️  

本來今天還要去郵局開戶跟上網辦手機 

但是我很智障的出門忘記帶印章

所以郵局改天才能辦了😔

我們來的時候 在台灣先買了DOCOMO網卡

大約快400元台幣 可以用8天吃到飽

本來擔心會沒分享器那麼順暢

但結果不會~這樣也不用帶分享器 也不怕分享器沒電 蠻好用的!

改天來分享我們初期花了多少錢!

晚上帶謙謙她們去排隊 美津大阪燒

排超久!

 

  


順便逛了大創 買一些東西回家用!

接下來7天都暫時當觀光客!! 

之後就要認真找工作了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