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窩~最近謙小編沒上來寫文章~

最近實在有點忙碌呀

還下手不少彩妝品FB的廣告實在影響很大

本來不愛化妝最近開始研究化妝這件事情

真的有點好玩就來獻醜一下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來一張嚇死人的素顏照囉~

膚色不均膚質看起來也沒有很好

P.s忽略我捲頭髮的小玩具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化妝前我都會先上化妝水~

皮膚沒那麼好會在上莎菲亞的

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做急救

至於這個產品就等我另一篇分享文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化妝的刷具

左邊:是粉底+妝前乳用的粉底刷

中間:是我拿來調和修容膏+粉底液用

右邊:打亮臉部的修容我會用牙膏刷

P.s 深色修容會用蛋型海綿因為有角度好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韓國女生化妝臉皮膚看起來亮亮的

而且感覺膚況超好一點都不死白

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提亮妝前乳唷至於牌子也很多款

左邊是我去韓國購入的貝殼提亮妝前乳

右邊是我在FB看到影片分享超強的5D琉璃光妝前乳

持妝度和效果我都覺得是右邊得勝

所以今天介紹就用右邊囉~

附上影片網址(影片說明有購買處)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kuptw/videos/316339088715045/?__mref=message_bubbl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底妝就靠這兩樣產品做為打底

左邊剛剛介紹過的妝前乳~

右邊是我去韓國買的BB霜~

BB霜在韓國蠻有名氣消受度也很棒

單用遮瑕度就很厲害也不會看起來很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使用的都是日拋隱眼

所以都拿垃圾來做調色

最近又很想下手調色鐵盤和棒子

感覺很方便專業度又提升哈哈哈

 

有些人習慣先上妝前乳在上BB霜或底妝

但是我喜歡調在一起感覺更浮貼唷

可依個人喜好自己順手就好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完就差不多是這個蠢樣

有看到嗎?鼻子已經先塗囉

看起來光澤完全就大加分

而且白皙程度也提升~

整臉上玩就是這樣囉~等等會再做修容~

我連脖子都一定會塗不然會有色差呀~

皮膚是不是看起來亮亮的但又不會是油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支前我和Guin幫大家代購的德國五色修容

這款修容屬於自然派的~遮黑眼圈的效果和斑點棒棒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34.JPG

我會用剩下的妝前乳+BB霜來調合修容膏

白色打量的部分用牙膏刷

深色的修容用蛋型海棉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766.JPG

有誰有好用的APP能放箭頭留言提供我

感激不盡阿~~~~~

先解釋一下鼻子正中間的白色是打亮的部分

直線黑箭頭是鼻影的部分(讓鼻子變挺)

眼睛下方的白線是遮黑眼圈的部分

打亮:用最白色號+妝前乳/BB霜

鼻影:用最深色號+妝前乳/BB霜

黑眼圈:用橘色色號+妝前乳/BB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42.JPG

妝感看起來沒有增加什麼

可是黑眼圈卻不見啦超厲害的~

往下拉會在教學比較立體感的修容

德國這款我覺得很適合淡妝的女孩

小小心機但卻不會很明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45.JPG

再來要加強比較濃的妝感

更立體的修容建議使用這款

很便宜的泰國彩妝超多人都有賣阿

好推好用價格實惠一樣搭配妝前乳/BB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50.JPG

這款就不用用什麼箭頭了超明顯哈哈

打亮就是鼻子中間+眼睛下方三角形+嘴唇上方一點點

修容就是鼻影+臉龐側邊看起來V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55.JPG

看看鼻子和嘴唇的角度

就質 到整個妝感更是提升啦

急著拍照沒塗均勻就拍了

後續當然有在做整理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59.JPG

接下來就是眉毛的部分囉

因為我有紋過眉毛但是髮色染淺了

搭配黑眉實在不太協調...

拿出我的得力助手日本超厲害的眉粉啦~

可以拿來畫鼻影/眼影真的超強大.......

IMG_0663.JPG

當然一定要搭配染眉膏囉~

我這支一樣是泰國代購的~

價格都是很便宜小學生也能買呀

 

很多女孩子都畫眉毛不用染眉膏

不覺得有一塊一塊的色差嗎.........

髮色=眉色=染眉膏的顏色=眉粉的顏色

處女座的我一定要求得很仔細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66.JPG

畫完是不是和頭髮的顏色比較接近啦

因為拍照所以沒有拍到頭頂的髮色

其實跟髮尾顏色一樣只是照片角度色差

現在的平眉真的很無辜耶

我紋的眉毛算是平眉但有些許角度

自己畫一下可以改變妝容好方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61.JPG

因為小編團購的眼影棒還沒到

就先來用多功能眉粉獻醜

之後商品到了在分享上來啦~

用最淺色+中間色做混合當作眼影打底

IMG_0770.JPG

整個眼窩的部分都要打唷~

如果想要深邃一點的眼窩

可以中間色刷多一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72.JPG

再來用中間色+最深色在眼尾暈開

要有漸層的感覺慢慢拍打~也可以用手指

IMG_0769.JPG

眼尾的部分都常我會刷一個倒V囉~

IMG_0772.JPG

也可以刷在下睫毛的地方看起來眼睛更有輪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85.JPG

再來就是眼線囉~

這支一樣是泰國的眼線筆

但我最近有在研究日本超好用眼線筆

等我去玩日本代購回來再來打文章哈哈哈

超多文章要打的~~~

這支我覺得還不錯但持妝度就還好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89.JPG

我習慣順著眼睛的弧度在眼尾加強眼線而已

IMG_0691.JPG

因為我本身眼睛就很長了

所以不喜歡太往上的眼線

感覺眼睛都要飛走了吧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11.JPG

對了差點忘記說~這支唇蜜超厲害的

不油膩而且會讓嘴唇保養越來越厚實!

台灣很少很在賣這是美國的~

他們團隊專門在研究不掉色系列彩妝

想買的人可以私訊我給妳賣家資訊

我在化妝中途都會擦後面上唇彩就不會乾乾的或脫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86.JPG

再來就是它囉~

之前我們去韓國代購很熱門的一款唇彩

嘴部清潔後塗上等乾持妝度很好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93.JPG

塗在嘴部中間抿開~

就會有很咬唇的效果啦

如果要更明顯擦底妝的時候可以往嘴唇多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94.JPG

我是使用這個牌子的蜜粉

台灣好像現在買不到要韓國比較多人代購

很吸油定妝效果不錯~

而且不會讓妝前乳的亮亮消失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不要臉的完成實拍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98.JPG

其實這個妝感我覺得很適合我

IMG_0721.JPG

喔對囉因為我膚色沒那麼白

所以我都選自然色系

比較白的女孩畫適合自己的色號

看起來會比較無辜啦哈哈哈

IMG_0749.JPG

而且要耍狠也不會輸人家

IMG_0751.JPG

偶而裝可愛好像也非常正常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~

有任何商品上的問題可以留言

我有看到就會回復囉~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篇3388的彩妝文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By謙小編

arrow
arrow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