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在上班 下班就好累

今天休假跟朋友出來吃東西啦

他們沒說要吃這個的話 其實我不知道這家店⋯

因為我很懶 連出門吃飯都懶🙄🙄

一開始還找不到 導航也帶錯路

後來打電話去問 店家跟我們說在堤防旁邊

終於找到!

他們很特別沒有招牌

 


房子外觀是特別的清水模 ~~

(我智障😑😑的跟我朋友說 我要去吃一家外觀很像沒拉皮的店 他跟我說 那是清水模啦) 

外面也很漂亮 感覺很適合拍照 ⋯

但⋯⋯後來發現只適合拍風景照

風太大了 拍人頭髮像瘋子😰😰

 


進去我們坐在落地窗旁邊的位置

菜單⬇️⬇️⬇️

 

 


我們點了魚片鍋&影子鍋牛肉&影子鍋梅花豬

菜單很酷有一個脾氣鍋

店員說 脾氣鍋是可以吃到三種牛肉

一個套餐有菜盤+肉+主食(飯.拉麵.寬冬粉則ㄧ)+海鮮盤+小嘴饞+飲料+甜點

我不喜歡吃菜 但是菜盤長得好可愛💕

 

 

 鍋子是像鴛鴦鍋的鍋子 

一人一邊這樣

 

我吃魚片

總共有5種 有干貝 花枝 旗魚 跟兩個我忘了⋯😥 

然後這是朋友點的豬肉跟牛肉

  

 


他們的飲料會推推車來給客人選

熱的有柚子茶跟伯爵紅茶

冰的有可樂 雪碧 蘋果汁 柳橙汁

飲料都是可以在跟店員拿的 (算是喝到飽?)

我喝了兩罐蘋果汁🍎🍎🍎

 

因為他送完菜.肉 飲料 我們還以為沒有火鍋料那些😅

後來問店員 說 等等會上海鮮盤哦

海鮮盤~~蛤蜊 三隻蝦 那個什麼貝我不知道

底下好像是冬粉  

然後又推了推車來 店員說這是《小嘴饞》

一人可以選2樣

 

  


我選了水晶餃跟百頁豆腐

 

 水晶餃還不錯 ~

百頁豆腐 就是 平常的百頁豆腐 ⋯

東西蠻多的 可以吃很飽

我點魚片 但我覺得蠻還好 

肉的話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囉

  甜點有熱的是紅豆湯

冰的是蓮子湯或霜淇淋

我點霜淇淋

黑色是竹炭榛果 白色牛奶

 (長得特別 吃起來 普通)  

女生來這吃飯聚餐蠻好的 因為環境蠻漂亮

可以一直拍照 (我們就一直拍)

餐點 我吃魚片我覺得普通 

大家可以點肉吃吃看囉

 

 


我去廁所覺得廁所很貼心

有牙線棒跟棉花棒 

  

結帳時店員說 二樓要弄成民宿哦 ~~~

這家跟 古堡餐廳 是一起的~


餐廳資訊

Neverland-shadow鍋物

營業時間11:00-15:00 、17:00-21:00

電話0965598581

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393號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